互毆

三種情形下互毆的刑事責任比較

這學期修了外系的刑法課老師出了一題請比較「兩人因爭執互毆成傷」、「兩人決鬥中互毆成傷」、「兩人拳擊賽中互毆成傷」的刑事責任。

我大概知道老師想問的概念是什麼可是我想不出具體的話或關鍵字去描述它所以很難找資料想請各位幫忙給我一點提示或是查資料的方向感謝!!!!
老師想問的概念是三者有沒有構成犯罪要件

六法全書裡都有詳細解答!相信老師上課都已經講過了現在才在趕作業不太好喔! 參考資料 你該慶幸我不是老師

刑事訴訟法,刑事警察局,刑事案件,刑事偵緝檔案,刑事附帶民事,刑事傳票,童顏刑事,刑事鑑識,刑事偵查庭,富豪刑事刑事,責任,情形,老師,刑法,nbsp,拳擊賽,六法全書,人因,關鍵字

機車強制險|大樓管理|戶籍謄本|殘障手冊|調解委員會|酒駕|戶政事務所|連帶保證人|法拍屋|所有權|減刑|遺產繼承|良民證|闖紅燈|

互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07108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