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毆

有關互毆的法律相關訊息 . . . 急

請問各位大大:本人因為跟一位惡房東有過房屋糾紛 並且法未還在訴訟中 . .因為本人不太願意跟他跑法院浪費時間.所以主動打給房東說要不要一起把這個糾紛解決掉彼此各退一步.他在電話中說好並且跟我說要我ㄧ個人過去談.我說OK沒問題.結果他的房屋今天 剛好有人來看房子.我只是跟對方說我跟房東還有糾紛在所以你們先暫緩先別租下去因為我只想保障對方與我的權利.因為這個房東有不良紀錄.他會把房子同時租給兩三人來詐取現金 ..也就先前這個原因我告他詐欺 .. 只因為我為了對方新房客與我的權益 這位惡房東就很不爽打來罵我說我怎可以這樣趕他客人 . .我當然絕得沒錯 因為我是照實說的 結果他來現場與我談時談沒幾句就拿他手上拿的磁磚往我臉上揮過來我為了保護我自己不小心去揮到他的臉 我承認我也有錯 他自己也跟警察承認他自己先動手了 因為沒讓監視器拍到誰先動手 所以他自己在警察局承認的這句話對我有用嗎!?因位他也說他要先備案但不要告我們 要看我們態度如何我也去醫院驗傷了 我決定對他提告傷害畢竟感覺他是有準備的不然幹麻叫我ㄧ個人去 且警察私下跟我說 如果雙方堅持要告的話 雙方就要以現行犯拘留下來再來隔日在送地檢署 後續還要付保釋金 且告他傷害不一定成功 有可能自己還要附上一條傷害罪 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公平吧 我先被K的還手無寸鐵的 為何還要背上一條罪名 警察也沒把他打我的證物帶回去警局只是叫我們自行保留 或著拍照存證就好 這樣有用嗎誠心的請大家替小弟我想辦法 真的拜託大家了拜託拜託 !!
你提的問題不是很詳細

很難幫你提供建議

你所謂的房子是指整棟房子還是房子裡面的套房或是單層

要是整間房子的話就正常而言是不得以另出租於第二人

單層的話

就要看你們一開始有無簽訂(租屋契約)

無契約的話

或許你輸面較大

因為他一開始並沒有答應你說這層樓只出租給你

就算有口頭答應你只出租給你

但口說無憑

沒白紙黑字你還是輸給他

有契約的話

就可看內容當初有無訂定這層樓只出租給你

至於警察方面的問題

你說(他自己也跟警察承認他自己先動手了)看這句話警察有沒有寫在備案簿上

而你說你是出於自我保護(不小心去揮到他的臉)

是只有揮到還是你後來還有繼續反擊

只有揮到的話

他告你傷害你可說你是自我保護

但還有反擊的話

你就也必須提告他傷害

最後法官應該會叫你們私下和解

警察沒把東西拿回警局

是因為只是備案而已

並沒有寫報案三聯單

要是寫的話就必須移送法院

準備開庭

到時不論你們是否移送後私下和解

都並需負擔一筆訴訟費

對你們比較划不來. PS三聯單一填寫是很難銷單的

所以警察只備案是對你們比較好 參考資料 自己
警察私下跟我說 如果雙方堅持要告的話 雙方就要以現行犯拘留下來再來隔日在送地檢署 後續還要付保釋金 且告他傷害不一定成功 有可能自己還要附上一條傷害罪?這點實在不懂呢?怎會有這種說法、應該是怕做筆錄而故意誤導的吧!

你們究竟有無做筆錄、筆錄上如何寫?他有承認先動手嗎?如有你可主張正當防衛!

互毆頂多互控傷害、刑度不大、不過雙方要主張正確的法律來爭取權益!


如果沒有違法事件就不要告。

如果有証據

就告他。

最近我被過去的朋友綁架

經求救後已經報警處理。

請小心身邊的壞人。

http://myweb.catvisp.net.tw/moojy1422/free.htm

警局備案,車禍備案,警察局備案,備案三聯單,備案 英文,備案 報案,如何備案,雨天備案,備案程序,電話騷擾備案備案,各位大大,警察,房東,房子,法律,報案三聯單,監視器拍到,白紙黑字,訊息

減刑|殘障手冊|酒駕|連帶保證人|調解委員會|所有權|戶籍謄本|機車強制險|遺產繼承|戶政事務所|大樓管理|良民證|闖紅燈|法拍屋|

互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3014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