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毆

請問10個人打2個人算互毆嘛?

我想問一下 我跟我朋友去唱歌 之後跟隔壁包廂吵起來 之後對方10個打我們兩個 這可以算互毆麻???攝影機有拍到 對方先動手 之後我們還手這算我們被圍毆 還是互毆 ??我可以提出傷害告訴ㄅ?如果告對方傷害 勝訴機率大嘛???我提出告訴我必須支付什麼費用ㄋ??
基本上我建議你先去調閱攝影機的錄影帶...你可以提告因為對方先動手且是多人...應該不算互毆可以提出傷害告訴提告只要把基本資料準備好...不需支付費用只是要浪費點時間 參考資料 自己

shinee個人資料,個人取向,個人綜合所得稅,個人信貸,個人所得稅,個人自傳範例,個人swot分析,個人工作室,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個人簡歷個人,傷害告訴,提出告訴,攝影機,被圍毆,隔壁,朋友,告訴,錄影帶,大嘛

低收入戶|糾紛|公益團體|發包|交易法|合約|扶養權|盜用|報警|工程|流浪漢|違法|採購法|外籍新娘|自治團體|罰款|酒駕|受刑人|判決書|國民旅遊卡|保護管束|認養|主管機關|車禍|違約|繼承權|急難救助|隱私權|財產法|改裝|

互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22001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