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我已經有一些年紀了..很難像年輕女孩一樣去運動瘦身

我已經有一些年紀了..很難像年輕女孩一樣去運動瘦身靠飲食瘦身很慢

自己也沒有毅力和動力下半身的肥胖令我深感無力....有誰可以提供一些快速的瘦身方法謝謝
你會排斥整形手術嗎???水刀抽脂還蠻適合做局部雕塑水刀抽脂只需要局部麻醉能降低手術傷害手術傷口約只有0.3公分可以說是安全而快速的曲線雕塑法任何部位都適合而且術後不易造成肌膚的凹凸不平、瘀青、疼痛等困擾還能縮短術後恢復期3~7天就可看到完整效果我身邊很多同事都是利用水刀抽脂做局部雕塑推薦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李進良醫師同事們都很滿意李醫師的技術喔^^
減肥的方法很多但不要輕易嘗試誇大不實的減肥藥減肥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每天運動(多運動會流很多汗就會稍微瘦)再來別吃太油膩的食物什麼香雞排麥當勞盡量避免多吃可以幫助消化的水果複製這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602018有很多的資料別忘了多吃蔬菜蔬菜也可以幫助消化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人活得健康快樂就是不老的秘方(像我們社區有一個姊姊

我都叫他姊姊

但事實上她已經40歲囉~可是看起來就像是2、30歲的人

我媽也說過

只要人沒有煩惱

很健康的

都會很年輕^^)
為什麼年 紀大就不能去運動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不那麼耗體力的運動呀!像游泳

健行

小跑步...等都可以呀! 千萬不要自己找藉口. 而且要每天運動

要運動到流汗

運動後瘦下來的體型才漂亮

不能靠減肥藥物的! 像我是每天游泳1000公尺

我會吃一些酵素幫忙排宿便

只要持之以恆

一定會成功的

我就是由52公斤降到47公斤

加油!
阿懶人無救醒醒吧少吃多運動
我去的健身房就有年紀大的去啊我不覺得年紀大而就不能去啊而且重點是你繳錢了為了要賺回來你一定會去

哈哈像我目前是去上健身房

請教練幫我設計課程那吃的方面我沒做太大改變只是會吃一些輔助的像是纖Q之類的讓我晚上不要吃太多這樣
你說你沒有毅力和動力可是減肥最需要的就是毅力阿~不管幾歲的人都要運動的而且要活就要動阿~你一直不動.下半身當然就會越來越肥胖阿~其實運動.不需要太激烈像我.晚餐過後都會去快走你也可以去快走各30分鐘.我有明顯的變瘦喔~你可以去試試看不過最重要的就是飲食你只要一天的飲食.不超過1200卡洛里就好了早上可以吃澱粉.晚上就不要吃澱粉.或減半早餐吃的像國王.午餐吃的像王子.晚餐吃的像乞丐晚上一定不要太晚睡.不然你會想吃宵夜一定要睡足7~8個小時.足夠的睡眠也可以幫助瘦身喔~還有要補充足夠的水分也是很重要的喔~年紀越大心成代謝會越來越慢你不彷可以去找找好的酵素.好的異生菌.來吃吃這些都是保健食品吃了也無害.千萬別亂吃減肥葯喔~加油啦~減肥沒有快速的方法就算有人在一個月內瘦下好幾公斤也是用了不健康的方法.而且很快就復胖了.比以前胖除了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運動習慣.是最健康的.也是最好的方法
或許你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也是透過均衡營養提升健康的同時

控制熱量而減重下來的。

沒有特別做什麼運動或節食。

過去也經常覺得疲勞、肩頸很緊不舒服

但投入這個營養計畫的變數後

我整個人精神體力變得更好、肩頸也變得更舒服了!

或許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它安全、簡單、經濟、有效。

它讓我減重2kg

腰圍減4吋、臀圍減3吋、全身上下雕塑超過15吋。

而且維持8年了喔!試試看吧! *******ccyt/17976132

瘦身食譜,瘦身餐,瘦身 運動,瘦身霜,瘦身 健康,瘦身方法,走路 瘦身,快速瘦身,簡單瘦身,產後瘦身瘦身,年紀,運動,女孩,局部雕塑,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局部麻醉,李醫師,謝謝你,手術

像年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2029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