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毆

分手壘台到底是不是真的?

請問一下

電視中的有關分手壘台這一類的節目中的互相謾罵、互毆的人物是不是真的?
內容 是真的 真的有這樣的故事但是...人物並非是真的看個人意願 想不想露臉在電視上 曝光 有些人不想所以 有時候的人物 是請別人演出互毆 當然也是...製造效果囉互罵的話...是真的罵 在節目之前 有串通好的有一次我還在路上 看到有上過節目的人那些人 是被請去的並非本人喔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和家人
基本上這個節目是綜藝...內容當然不是真的..而且有時候那些演的人還演得有點快破功....還蠻假的...不過無聊時看一下還蠻好笑的....反正就是好玩嘛....真假之間要你自己去判斷..也要看你如何想...雖然節目是為了效果...但反過來想....社會上也是有許多層出不窮的事發生....
劇本是真的

而人物都是臨演的 ...!( 你不覺得他們演的很假嗎? 主持人都在旁邊看的感覺= = )因為我同學的阿姨有去演過 ...還要先背好劇本哩 ... 但是每次的劇本是不是都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 也可能請編劇寫

捏造吧 )**希望有幫到你
我有一個朋友之前有被請去扮演裡面的角色過

他跟我說過呀...這不是當事人演出..但是應該是有發生過這種類似的情形吧所以才有劇情演出..所以演出的人物是請人家來演出的~並不是真滴..
您會約您的仇人一起上節目嗎?有時候兄弟姊妹吵架之後

父母要帶大家一 起去逛街、買東西都不願意了

還上節目?不可能嘛!

這真的只是一個節目。


我覺得不是ㄟ

我發現上這個節目的人都會不直覺的凝視某一定點(感覺在看字報)

而且吵架的人會轉過去面對鏡頭嗎?這也很怪吧

但這只是小弟的看法啦

或許真有其事亦真有其事

只是製作節目的人再找臨時演員來演的吧。


這只是利用人心裡愛看熱鬧的弱點 所寫出來的劇本其實演員都是事先套好的如果這是真的你會將你家的醜事在電視機前面通通搬出來給人家知道嗎.....從這裡想就可以了解那些都是假的
我想應該是假的吧我在電視台工作過看的出來像是假的且一般正常人怎可能在全國觀眾面前自暴家醜〕新聞拍到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