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關於挽回巨蟹座男生

我剛和我的男朋友分手

我們在一起不久

不過分手是他提的。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好好的

直到有天

我前男友他一直逼我回去他身邊我因此心情不好

他問我怎麼了

結果我就告訴他了他聽完不說話

我就問他

你怎麼了阿?是不是不喜歡聽到前男友的事?他說是

結果我就回他

那我以後都不說了好不好

你不要不說話嘛他沉默了好久

他說他有些話想跟我說我說好

我聽你說結果他就說他覺得我們還是分開好了可是我不想

我開口挽留他他只說是他自己的問題

他很喜歡我

他也不想輕易放棄但他還是堅決要分開後來我答應了

我把電話掛上

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絡直到分手第4天

他主動傳簡訊給我

內容是:「是我對不起妳

所以妳可以恨我怪我

我都沒有關係

就算我們不能當情人

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看完以後

沒有回他任何1句話到了第5天

他又傳來1封簡訊

內容是:「當所有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朋友」我看完以後

還是沒有回他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愛他我有很多話想告訴他

想告訴他我想陪著他但是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感覺是不是還在乎我?請問各位朋友

你們可以幫我解答嗎?他是巨蟹座男生

個性很內向

對我很體貼

很好只是他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也很不勇敢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挽回他因為分手是他提出的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是巨蟹座就我了解 這比較像年輕的我若他年紀不大 應該是了解一件事其實巨蟹座不是沒自信只是巨蟹人認為愛要完整而真實他應該是希望你最愛的是他只是他不想逼你 因為這不是他要的 免強得到的不是真的我年輕時不懂自己要甚麼慢慢才了解其實自己需要一個能夠互相給對方補給的人這是最近的體會 他希望你能自己決定巨蟹很單純另一個意思就是蠢 所以常常錯過自己的愛情成全別人加油八
巨蟹男只要死心了就甚麼也不用談了因為他們是很容易放棄的人
真是被巨蟹座的男生打敗了說好分手的 當妳答應後他又說我真的很愛妳 對不起我做不到然後過一陣子又開始懷疑妳不夠愛他再跟妳說去尋找妳愛的人吧 也許我不夠好 我無法讓妳快樂但我會祝福妳等到妳要分手時他又會問 我對妳不夠好嗎?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應該說巨蟹座的男生愛面子又沒自信所以處在惶恐不安的狀態下吧

巨蟹座女生,巨蟹座男生,巨蟹座男人,巨蟹座的個性,巨蟹座o型,巨蟹座變心前兆,巨蟹座a型,巨蟹座b型,巨蟹座日期,巨蟹座目錄巨蟹座,心情不好,男生,前男友,我到底該怎麼做,還是好朋友,分手,男朋友,朋友,nbsp

像年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19057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