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臉的皮膚越來越鬆....該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皮膚狀況每況愈下反而擦保養品的效果已經沒有那麼好了兩頰的皮膚越來越鬆很想把目前用的保濕用完就換別的大家有什麼好推的嗎?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皮膚一定也會跟著開始老化代謝也不會像年輕的時候一樣好所以當你皮膚開始老化就應該擦一些抗老的保養品了像olay pro-x這系列就不錯它有一些特殊的成分主要能改善我們皮膚基因出現不好的訊號這些不好的訊號會造成皮膚老化或是鬆弛的情況而PR0-X的成分能夠讓這些訊號變成正常的訊號所以皮膚自己恢復的能力變好代謝的功能變正常讓皮膚不容易老化、鬆弛或是長皺紋我是買這系列的彈力水凝霜它主要能夠鎖住水分減少臉部鬆弛來增加皮膚的彈性我用了也有一陣子了真的有覺得皮膚的線條變得比較緊實摸起來也比以前更Q如果另外搭配它的機能水擦完這罐再上水凝霜的話 吸收力會更快效果也會更有效喔~ 參考資料 http://www.olayprofessional.com.tw/tc/home/
建議你可以用SO N O MA Q 1 O緊 緻煥顏 霜可以有效的將臉部鬆弛的皮膚緊實起來~ 看起來臉也會變小了擦上去的時候要由下往上的做提升按摩我也有買一種Y字型的瘦臉棒看電視時就順便用個10分鐘現在我的臉已經有V型的FU 囉~ 連我朋友也都有察覺到我的臉變小又很緊實喔~我真的滿喜歡這一瓶的可以預防ˋ改善臉部肌膚鬆弛~ 小細紋也會跟著不見喔!!! http://4c.Cc/148
想要恢復臉上年輕色彩

請參考我的方法歐。

☀臉部手技:圈圈都是往內繞~撥都是往上撥~☀眼周手技:以小圈圈的方式輕輕繞

也是從外面繞到裡面.. 繞到眼窩那邊再重壓一下☀再用一盆熱水

靠水蒸氣來讓臉上毛孔開

之後再用冰毛巾冷敷

讓肌膚緊實
年輕肌膚注意的抗老可以著重在動態紋部份

小細紋很多也是因為動作跟乾燥引起的

主要可以看成分來選擇

也不見得所有抗老商品都是很油膩的或是你可以選擇精華液方面

像是左旋C

它雖然不直接強調抗老商品

但是因為它的高抗氧化性跟促進膠原增生

加上可以減緩黑色素的形成

對於年輕肌膚來說也是非常適合

形同對肌膚作好防禦工作也可以選擇一些含有六生肽的產品

可以有類肉毒桿菌的效果

對於動態紋會有很好的效果

像傑生貝克的經典緊緻無痕霜就是以六生肽為主的抗皺商品

不會過於滋潤適合各種類型肌膚如果要比較快也可以試試三極光電拉提緊膚光電拉提緊膚術就是通過光能和電磁能量的組合

互相促進

由於紅外光的結合使得電磁能量能夠深入到肌膚更深的層次

非侵入性的治療皺紋及細紋

使皮膚收緊的效果更快、更明顯、更持久。

特別針對臉部皺紋或鬆弛狀況外另外對於臉型雕朔也有改善做用!不論是 抬頭紋.眉毛下垂.眼皮下垂.法令紋

口角紋.臉部.下巴或頸部鬆弛都可以馬上看的到緊實拉提朔型術後無恢復期.治療後馬上可上妝 僅需注重保濕與防曬保養工作.且術後不會有傷口.既能使皮膚鬆弛老化得到更好的改善。

又使皮膚白皙、細膩、光滑

達到拉提嫩的目的

而且效果更加持久。

在平常也要多補充膠原蛋白

現在膠原已經有水解式的

要多補充華妍生活藥妝館-古亭店電話:2394 1188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1號1樓
如果不知道要使用哪些保養品可以試試看這組

沙棘淨白保養品

吸收力超好

適合各種肌膚

長痘痘也可以消炎

不會讓它持續擴大

夏天來了也可以抗輻射不用特別擦防曬在臉上

去粉刺臉上污垢~也是女人我最大小凱老師

極力推薦

*******belieflove/16036222我本身是男生也很會長痘痘

但是用過這組保養品

真得差很多~還可以拿來敷臉~吸收力超強以前我長痘痘都貼撒隆巴斯(我是看大S說的)雖然有點效果

但是很麻煩

畢竟這不是拿來貼臉的~後來使用這組保養品

真得很好用~可以試試看~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你是乾性皮膚用洗臉 跟保濕水就很好用了~你可以參考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有需要在留言*******belieflove/16036222
我是用蜜琍莎的美白保濕組:洗完臉敷綠茶多酚美白面膜(晚上敷)擦時空因子保濕精華液 可保濕緊實肌膚擦高效賦活美白菁乳 來美白保濕這個組合美白保濕的效果很好 建議你用喔
推薦妳我在FG網站看到CREA 15000倍的抗氧精華露~我索取了他們的試用品!沒想到我試了三天

臉肌膚保水度增加!

毛孔和小細紋也淡化了因為肌膚變的很有彈性及柔軟~這產品讓我很愛使用最近到他們官網發現還有免費試用品活動哦!快去索取試用吧http://crea520.pixnet.net/blog/post/19462614我最近在他們樂天購買了商品還有優惠呢!


一方面可以用醫美的方式

效果是很快但是費用部分也不便宜

且都是針對單一效果囉二是可以換用緊膚或是抗老化的保養品效果中等

需要的時間也比較長一點三是多家補充膠原蛋白

皮膚會鬆弛就是膠原蛋白含量少多補充一點就可以保持皮膚彈性啦我自己是2.3都有

一方面用緊緻保養品一方面喝天之膠原的膠原蛋白粉

從體內打好基礎囉多補充膠原蛋白

也可以增加免疫力~~還有代謝力XD
我推薦蜜琍莎的時空因子保濕精華液!有抗皺跟保濕的效果!

沒有一般精華液黏膩的感覺

擦起來只有清爽!剛擦沒啥感覺

但是隔天起床之後臉變的超嫩的!感覺真的很棒!一段時間之後臉真的感覺變的有彈性

而且又不會讓人暴痘!感覺是屬於默默的緊實皮膚型的

超好用的!!一瓶799元~現在買一送一!如果對他家的東西有興趣~以蜜琍莎做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囉!!
建議你可以吃膠原蛋白來緊實肌膚哦。

皮膚真皮中除了水分外

膠原蛋白就佔了百分之七十

它不但能促進皮膚細胞代謝、活化

更能固定水分、提高保濕力

讓皮膚變得水嫩細緻。

像我是吃 oBuy網的  美 靚 必 達★100%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現在買4送1只要999

非常划算哦。


不想讓臉部鬆鬆的話你可以試試看DR.WU的VC全效緊緻系列~我這陣子買了這系列的拉提精華霜和抗皺精華液來用效果真的滿不錯的我的臉原本看起也會鬆鬆的但是最近擦下來皮膚真的感覺比較緊緊實的效果真的有出現而且它的精華液摸起來水水的塗在臉上很舒服我有時候還會特別拿來塗在眼周來淡化我眼周的一些小細紋擦完精華液後我會擦拉提精華霜它不會很油 擦起來一樣很舒服 好吸收擦大概半個月我覺得臉部看起來比以前更亮 一些暗沉也退了許多然後看起來有比較年輕的感覺

皮膚過敏,皮膚白 吃,皮膚癢,多喝水皮膚好,芒果 皮膚,皮膚保養,皮膚紅腫,皮膚乾燥,皮膚黑,皮膚變白皮膚,每況愈下,保養品,olay,彈力水凝霜,老化,臉部鬆弛,真的,年紀,nbsp

化妝水|乳液|眼霜|面霜|

像年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10042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