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aqua label 保濕彈力霜對皮膚鬆弛效果好不好?

感覺年紀越大 皮膚就越容易沒有彈性像現在臉摸起來就是軟軟的不像年輕的時候 會QQ的 壓下去會有種回彈的感覺那天有去逛 想要買可以恢復皮膚彈性的保養品感覺aqua label的彈力霜好像不錯 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呢?
不知道妳皮膚鬆弛有多嚴重我自己是還好 臉頰有點小鬆弛 然後還沒有嚴重到有細紋擦AQUA LABEL這罐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搭配一點按摩 我覺得臉有變得比較緊實一點這罐彈力霜裡面有杏子萃取、高濃度膠原蛋白跟玻尿酸膠原蛋白就是幫助皮膚有彈性玻尿酸幫皮膚保水 然後加強膠原蛋白作用杏子萃取也有保濕的功效這三樣可以讓皮膚的水份充足擦完之後臉摸起來就很澎潤我自己會用手由下往上輕輕拉提這樣是感覺皮膚有變得比較緊緻而且摸起來觸感很舒服像小嬰兒的皮膚一樣 按下去會彈回來我覺得效果很好建議你搭配按摩試試看 參考資料 自己
真的從年輕就要開始懂得保養 上了年紀肌膚年齡就會慢慢顯露出來像我就是個例子 以前都懶的保養 上了年紀後 一些阿莎不路的情形都跑來找我了還好我女兒孝順 買了保養品孝順我 QIO緊緻▣煥◈顏霜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3 的頭像
    asd1014003

    Flex XC 3401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