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請問為什麼我們遇到偶像會尖叫?

請問為什麼遇到偶像要尖叫?是有關生理的自然反應嗎?為什麼會以尖叫來反應呢?而不是其他反應?
我以前年輕時候 也曾瘋狂過對象不是台灣人 所以要見到偶像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來台灣做宣傳時

去參與偶像的活動那種心情不單單只是喜悅

還加上興奮.滿足.感動自然反應就會瘋狂尖叫(頭腦意識想要自己克制一點都沒辦法)現在不再是瘋狂偶像的年紀了雖然還是會常常與欣賞的歌手接觸但已經沒有辦法再像年輕時候的那股瘋狂不過

年輕時候的那些種種尖叫.開心.喜悅現在回想起來並不會覺得自己幼稚反而覺得那是美好的回憶因為代表著自己年輕的一個人生過程所以趁你還是年輕時

想做什麼瘋狂事

就好好去做吧時間過了

就沒機會了...(我指的瘋狂事

不包括殺人放火) 參考資料 雖然我老了

但我心年輕

哈哈!


超級開心會大笑

超級害怕會大叫

看到自己喜歡偶像為了讓他發現妳所以尖叫是正常的

我想你們叫的越大聲代表你們越支持他

這也是偶像成就感的來源喔!!
因為開心、高興

身體和心理

就自然反應出來。

這是正常了!!!^^不需要覺得自已很怪!!!有的人是會不好意思

有的則是會表達出來。

這是我的想法^^~
1.太high了~才會降~檢視圖片2.就像我們去搭雲霄飛車會尖叫一樣呀~是很自然的生理反應3.還有另外的目的是要讓偶像知道妳的存在 所以用叫聲是最直接的的反應呀!!4.就像看到一個認識的人或者事物 會直接叫出來一樣!!~
你有沒有收到一份或拿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大叫不已呢這個道理和這個是一樣的當你看到偶像[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一定會瘋狂大叫 這是 [興奮] 的現象很正常~ 跟生理幾乎沒有什麼關係喔^^這個我就不懂了耶 每個人都有所不同有人以尖叫 有人以跳躍也說不定 [是不是太興奮啦??]會以尖叫來反應的人 大部份不怎麼文靜也是會有其它反應 只是不常見罷了...我想那些尖叫的人們 一定都很熱愛那位名星吧~
因為你可能本身就非常喜歡他! 而且因為都是從網路看照片或是從電視上看到你的偶像等到有一天 你剛好親身遇到你的偶像 會忍不住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大叫!!

超級偶像,偶像軍團,偶像宣言,超級偶像3,全民偶像,偶像大師,我的偶像,偶像老小的叛亂時代,日本偶像劇場,美國偶像偶像,台灣,反應,尖叫,還是會,殺人放火,台灣人,自然,生理,對象

家暴|情緒|腦神經衰弱|被害妄想症|幻想|恐懼症|治療|神經病|精神科|陰影|緊張|輔導|變態|厭食症|競爭|躁鬱症|心情|心理醫師|睡不著|催眠|心理科|心理學|性格|記憶|強迫症|藥物治療|焦慮症|憂鬱症|熱衷|

像年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5038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