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做碳粉雷射和年紀有關嗎?

我同學做過碳粉雷射效果還不錯我大姐已經 45歲

還很漂亮不過皮膚很不好

以前長比較多痘痘

現在沒有了但留下痘疤可能那時候她沒有去注意很可惜我建議她去我同學那家治療想幫她報名然後生日那天找她出來逛街再帶她過去當做給她的生日禮物但她說年紀大了做沒效果

是這樣嗎 ?
年紀大會比較沒效果之說

是因為新陳代謝比年輕人差

肌膚修復力可能沒有像年輕肌膚那麼好的關係八...不過本來微整形就是為了熟女而發展出的阿~ 年輕肌膚可以自癒

可是年長肌膚比較需要藉靠外力來修復肌膚的缺陷.最近有很多柔膚雷射

寶石雷射

碳粉雷射之類的

其實都大同小異

只是名稱不太一樣

最主要是他能夠讓肌膚變回平滑的狀態

所以才會很受大家的歡迎

有些肌膚較不好的年輕人也會跑去嘗試...我自己有試過痘痘雷射

效果非常好~ 所以我想像柔膚雷射

脈衝光這種效果應該也不差說~ 我自己是去麥因滋診所做的~ 給你參考~ 建議你多比較幾家

選擇一家你喜歡的診所和醫師會比較好喔~ 因為價錢和服務泰晤

醫師專業度也會不太一樣.... 參考資料 自己
碳粉雷射(又稱緊膚美白光)主要是針對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肝斑及淡化色疤做改善

它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及性纖維重組

所以你姐是最適合治療的

因為可以讓皮膚更緊實年輕。

另外補充

痘疤的治療有很多種

也可以用含有維他命c藥妝的保養品在家使用
建議可以參考 Osmotics 藍霜 - 是一個專業品牌。

其它資料

自己找了

保養品要找適合的。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年紀,肌膚,生日禮物,年輕人,麥因滋診所,脈衝光,是這樣嗎,同學,新陳代謝

幻想|記憶|焦慮症|治療|輔導|競爭|心情|藥物治療|家暴|被害妄想症|強迫症|催眠|陰影|恐懼症|情緒|腦神經衰弱|緊張|憂鬱症|心理學|心理醫師|神經病|精神科|熱衷|厭食症|躁鬱症|睡不著|心理科|變態|性格|

像年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6018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