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什麼樣的穿著會讓34歲的女人看起來更年輕呢?不像34歲?

什麼樣的穿著會讓34歲的女人看起來更年輕呢?不像34歲呢?我有位室友今年已經34歲了...每天都會問我 ...今天的穿著看起來是否較年輕....我實在沒有任何感覺....看來看去不就是那一張臉嗎...試想....一個50的歐巴桑穿上18歲的少女裝...就真的會變18歲嗎...
如果歐巴桑刻意穿上少女裝

猛一回頭當然會很恐怖。

我認為三十幾歲的熟女要先確定自己的型

且在身材依舊年輕不肥胖的原則下

如果還是娃娃臉:則穿上少女服飾還很OK~若從小就是輪廓深的成熟臉:穿符合自己年齡的OL服飾也很OK~大家都知道

越年輕的少女的心理是越喜歡裝老、扮成熟

越老的女人越喜歡裝年輕、裝可愛。

比如說:常常在路上看見背影纖細且穿著粉嫩的短裙裝

當走到她們面前卻發現是紋眉又紋眼線

口紅紅得嚇人的歐巴桑~有時候又發現成熟裝扮底下的是性感且青春藏不住的女生~34歲不算老

外在的刻意打扮

不如心態的青春洋溢~另外

身材的維持相當重要

總不能只懷有著一顆年輕的心

身材卻像生過一堆小孩的中年婦女吧!

? 參考資料 觀察與經驗
可以穿些比較粉嫩色系的衣服

我一個姐姐也是34歲了!

可是她完全看不出來像34歲不過

外表打扮好了!

內心也是要保持年輕才行…而且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

會成為背影殺手的!


我覺得34歲雖不算老但確確實實已過了裝可愛的年紀了

所以在穿著上最好還是不要選擇太可愛的款式

畢竟大家都不想在背後被批評裝年輕

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要展現的是成熟的智慧

所以我覺得在穿著上還是選擇和自己職業相符的裝扮較如合適

如果是在職場就選擇合身剪裁有點設計感的套裝或是現在有很多有小設計的線衫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很適合

若是休閒或居家則可選擇牛仔褲搭T恤這種長年不敗款

若是不了解可以看些日本的雜誌

他們有很多版面是針對辦公室OL設計的

提供大家搭配的法則

而在顏色的選擇上則要以適合自己的膚色最為重要

若只一昧的跟著流行選顏色很容易使自的膚色看起來更暗沈並無加分的作用

所以選擇適合的東西會讓自己更有自信心情好當然自起來就年輕了

而且根據我訪問辦公室男性同事的意見大多喜歡女生做這兩種裝扮

而且多數男性覺得女生若能上班看起來專業

下班時看起來有活力易於親近會更吸引人注目的呢?所以我很努力朝這個方向發展

我希望上班和下班可以讓人有判若兩人的感覺

我覺得效果不錯喔

以上是我的小小意見希望可以給你做參考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除了服裝外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運動

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絕對會讓自己的體態皮膚心情各方面

都比實際年齡還年輕哦!


我有一個男ㄉ朋友28歲~他曾與一個30歲的女人交往~介紹給我們這些朋友認識~大家都覺得這女生看起來很年輕~像25~26歲~一點也不像30歲~結果不小心有了小孩~女生就告訴他~其實她不只大他2歲~她大他12歲(40歲)~...天阿~!當我知道她40歲~真的很不敢相信!哪有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15歲!?簡直是不老怪物!除了皮膚身材像25歲~穿著T恤.牛仔褲....還有她的談吐很年輕人.個性很開朗!我想最主要的是她有一顆年輕的心~不過除了天生麗質外~她40歲~存款卻只有100多萬~其他什麼都沒有~我想活到那個年紀~工作至少也快20年~卻只存到一百多萬~應該也花不少錢投資在自己身上吧!我想~每個女人都愛漂亮!都希望自己是永遠的25歲~除了自己開心.別人看了也開心~唉~現實的是~他知道她40歲後!卻無法接受.即使她依然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