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天秤男V.S魔羯女(拜託了解天秤的人回答我)

幾個月前 我認識了一個天秤男對他的感覺還不錯由於距離的關係我們都藉由MSN對談或者手機簡訊聯絡當然 還是有見面 因為我常回去台中常常有時候 他喝醉了會打電話給我或者傳簡訊跟我說 他醉了偶爾簡訊也會說他想我之類的話語一直處在於曖昧不清的狀況不久前...去他上班的地方 等著他下班他下班後 去到了他家我跟他都是結過婚有小孩的人只是不同的是~~~我的小孩沒在我身邊而他 一個人住 小孩給保母帶去了他家以後才知道 他的生活 就是如此簡單!

隔沒幾天...我傳了簡訊問他...我在他心中到底算什麼!

?(好像有點直接吧!

)他回答的內容如下:  你如何感受我不知道 但我很清楚你要的...  我已不年輕了 對愛情不能再像年少輕狂  我們應該用智慧去相處 包容 經營   並非甜言蜜語回答你的問題~~懂嗎??由於我還是想知道答案 我也並非要他對我甜言蜜語  所以 他最後回了我 對你沒感覺 就不會讓你來我家了~~~言盡於此到底 他對我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不懂!


我是天蠍女曾經也是天秤女(差一天)天蠍女很直接

而天秤是很實際的就如同他說的

我已不年輕了 對愛情不能再像年少輕狂就是既然要談戀愛或是想再一起什麼的

就是很實際不會像年輕時

我愛你愛的海枯石爛......什麼的而你

再次談戀愛

女生還是會有充滿著浪漫思想希望能像年輕時

談一次夢幻的戀情....但是

畢竟都已經不再年輕

各自有各自的事業要忙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