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像年輕

朝陽科技大學這間學校好嗎????

朝陽科大這間學校好嗎???? 我是想要讀他的四技日間部 財務金融系他的風評怎樣呢???? 畢業後有什麼工作可以做 容易找的到工作嗎我們導師叫我推甄時 推這間學校的財務金融系所以我來問問看 這間學校好不好謝謝囉這兩天要考試了 好緊張喔 我是報考商業類的
好~~其實學校好壞其次...個人努力最重要如果你考上台大 或成功大學...但像日下大學生 早上翹課 晚上打電動或忙於打工沒把握時間好好學習~~~畢業後...這優良的學校名氣也不能替你帶來實質能力提升....朝陽~~以前我讀書的時候 校風很好~~雖然不像其他名校那樣..但是校長帶頭檢垃圾~~帶頭問好....學生大一還要每天打掃校園這樣的大學養成 在當時的確很不一樣現在很多學校參考朝陽 要讓學生親自打掃校園了...但有沒有每天我就不知道(朝陽以前好像是參考東海)小故事---(921地震時學校停課約一個月吧!為了能夠如期復課....因為地震.水管破裂的樣子..自來水好像水壓不足無法打到學校來.....聽講師說...校長打電話叫他們回來從山下提水上去學校掃廁所)~~~(聽到那些碩士博士...提水幫你掃廁所..超感動)另外還有一點...朝陽很年輕..但是學校很認真..圖書館的藏書量非常大(這一點都不像年輕學校)我的觀念是.---大學一個學分才上18小時 所以教授只能把你領進門 剩下就要靠自我追求 圖書館的書多一點...對寫報告啦或是自我學習都很有幫助(至少裡面也有很多小說和電腦雜誌等~~~還有冷氣..夏天避暑去)至於我本人 呵 至少畢業以來工作表現應該有讓朝陽加分(求學時也很努力啦)如果你考上朝陽 恭喜你也祝福妳.....更要努力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表妹就是念這間的企管我阿姨之前在我要考學測前一直叫我填這間她說這間學校很多有錢人念而且它是第一個改科大的樣子而且我研究過它的分數都有一定的水準真的滿不錯ㄉ 算中上吧!
朝陽科技大學值得推薦唷而且入學分數都排在私立數一數二唷不過他並不是第一間私立改科大的

第一間是南台科大不過個人感覺

商業類私立科大第一是朝陽^^
好壞的認定很難說拉

要看您的決定

因為你未來要去那裡發展

學校的好壞跟地區性也有很大的關系~如果在中部的認定真的很好

其他的地方可能會吃虧~不見的比國立差

因為朝陽的風品被前幾界的元老打下有一定的基礎~不是中部私立最好的

而是所有私立科大技院最好的

必盡在民國86年前

全國只有六家技術學院(台技、北技、雲技、高技、屏技

朝陽)

86年改科大也只有這六間通過

當時考上技院比考上大學(國私立)還難~學費跟一般的私立大學和科大是差不多的

但其設備和環境不見的比別人差

還有念了大學

最重要的不要翹課

為何不能翹課

但是小弟要告訢您

能念書真的很好

好好珍惜

小弟之前就是常翹

很後悔的說

因為我都沒上課狂打工~因為學校的老師大部分是國外回來的

所以丫

教學跟國外的滿像的

滿開放的

不常點名

順便告訢你

朝陽的老師對學生真的沒話講

別間學校如中商技、中興等等都滿欣目我們朝陽的

必盡師生打一篇的風氣不多~出來工作

以我這六年來說

算受到肯定的

除了能力外

做人方式很重要~朝陽的學子出來都滿受歡迎的~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跟我討論討論喔~謝謝您的指教**學妹加油喔祝您幸福~丫門
學校很好但1學期5萬到7萬準備好阿
發現一個不錯的知識:私立科大進化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31500225 有奇摩知識真的太好用了~真好
To:炮灰 小弟我只是感嘆那些瞧不起技職生的高中生

現在一大堆高中生申請讀科大

也很多人申請上了就跑去讀

但偏偏就有人酸葡萄心理

照樣瞧不起技職生

我只能說現在這個年代學歷雖然重要

讀好學校固然重要

但別忘了

有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沒實力照常被刷掉

加油吧!


樓上的說的對~這年頭就是有些讀墊底的普大人喜歡出張嘴~亂說一堆只要證明自己學校比較好~那種話我是不敢亂說啦~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朝陽是第一個改科大的學校

並不是南台
專科升科大

師資有補強和加強

因為研究所中有老師在職專班碩慱士班

專門給老師升格之用的

已經有好幾年了~
朝陽冷氣常不開

圖書館室外溫度不到幾度?是不開冷氣的!

我去過 熱翻天!

還有可惡的限電。

不過我是呆LAB的研究生!

沒差。

嘿嘿
現在很多學校都麻這樣

不過朝陽有工友會幫人關

以免浪費不必要的電

至於圖書館不是不開空調

而是開送風

必盡學校的電費每月上百萬

有時要替學校想想~ 921完那幾年

圖書館的系統被震壞

是連送風都沒的

我大四

也是渡過了

朝陽元年

長老學長來報到時

連山下的居名都不知朝陽為何處

到上腳上

只見一石子小路~ 今日朝陽和大家均已成長!
加油喔

朝陽是個不錯的地方

願您幸福

丫門!
辦學好的學校~ 學雜費貴雖是缺點~ 但用在學生上應該不為過吧~ 怕就怕~ 比朝陽少拿個千塊~ 都把錢拿去招生打廣告~ 有的還拿去當入學獎學金~ 然後學校沒什麼資源~ 那你覺得多付這幾千塊有用嗎~ 研究生在實驗室都是用液晶的螢幕~ 有的學校~ 還在用看起來像二手的CRT螢幕 更爛的(某新成立普大) 那個學校有的研究室老闆~ 會要求研究生買筆電去~

朝陽科技大學宿舍,朝陽科技大學學費,朝陽科技大學分數,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朝陽科技大學進修部,朝陽科技大學地址,朝陽科技大學在哪,朝陽科技大學轉學考,朝陽科技大學好嗎,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朝陽科技大學,朝陽,朝陽科大,學校,財務金融系,成功大學,台大,要考試了,大學生 早上,大學

未來發展|分數|面試|進修|基測|大學|商科|分發|保送|補習|推甄|科系|社會組|自然組|畢業|指考|考題|獨立招生|科大|選系|統測|高中|工科|高職|自傳|轉學|出路|聯招|夜校|技術學院|

像年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1002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