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女生被追而答應男生的追求~是真的喜歡對方嗎

我是男生~至今未交過女友~~我26歲~也沒追過女生~~以前有心儀的對象~~不過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譬如覺得自己學識不夠~所以我過去都拼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的條件能好些~~對方~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而是覺得自己的條件也不是很好~對方真的會只因為我的追求而喜歡我嗎?~這是我至今都沒女友的原因~我太主動對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有時根本不知道對方對我是否有意思~所以都不敢行動~即使一開始他不喜歡我~~後來喜歡我了~~這真的是喜歡嗎
我覺得會接受對方的追求多多少少都有點好感才會答應交往之後感情也會因人而異的成長都是要下點苦心的要趁年輕的時候趕快多與異性相處或是戀愛因為隨著年紀越大個性會越來越保守無法像年輕時一樣的灑脫
勇敢一定拉~~愛情是要行動證明阿~不用想太多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行動就有機會~沒行動永遠沒機會~加油吧努力吧~
我想是吧我會因為它ㄉ追求而感動而開始發現它ㄉ好喜歡就追啊沒什ㄇ不好ㄉ我喜歡被追但一旦女生表明ㄌ他不喜歡你那你就跟他當朋友就好ㄌ或者默默ㄉ對他好不要太明顯我不喜歡我討厭ㄉ人追我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真的愛你,真的 英文,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韓文真的,女生,對自己沒信心,覺得自己不夠好,喜歡,心儀的對象,男生,答應,充實自己,與異性相處

生日|心動|真愛|

像年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08089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