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國中生保養皮膚

我是一個國二女生1.眼睛下方和鼻樑上有皺紋 該擦甚麼保養品才能變淡?2.皮膚有點黑 又垓擦甚麼保養品才能變白 ?3.還有化妝水是甚麼 ?我要在屈臣氏買的到的東西 ㄛ ! 請用自身經驗來寫 我不想看複製下來的東西卸卸 :D
您好1.還是國二的你我不建議用任何保養品除掉皺紋

 因為你的肌膚還是很年輕他會自然修復

 我可以告訴你方法消除。

睡覺前喝一大杯水明早細紋就會好很多 如果怕水腫可以不要在睡前喝

但一定要攝取足夠的水分 若你覺得還是擦保養品比較好

那我建議你敷眼膜或者眼霜或拋拋眼筆 但一但用了就幾乎要一直用下去

因為細紋必須靠那些東西修復 所以我還是建議靠攝取還改善。

 (眼部保養品還是建議年齡肌膚使用

趁機膚還有修復能力靠調節來改善比較好)P.S 細紋是假性皺紋

也就是缺水性肌膚

容易產生的細紋  但是如果不先預防改善的話

就會容易變成皺紋  會產生皺紋

也就是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流失了。

2.我建議可以多喝薏仁水(漿)或杏仁茶這些都是可以讓你美白的 外在補充的話就是面膜囉

但我還是不再建議。

如果需長時間曬太陽 請記得上防曬

露得清臉部防曬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貴 面膜類考慮還是學生零用錢不多

美麗日記、我的心機、資生堂 如果金錢上可以推薦Neutrogena露得清【細白系列】細白修護面膜3.化妝水就是讓你肌膚滋潤保充水分才不會導致太乾燥 化妝水是在你洗完臉後使用

一般是洗臉-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