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年輕

近半年來天天自慰,也很容易水水的

我最近天天自慰耶

自慰的方式是用蓮蓬頭去沖那裡這樣的情形好像變成了天天必做的課程只要想到要洗澡時就會期待自己diy這種事怎好像別人開口

以前是偶爾才會來上一下現在卻是天天

但我心裡不想要

身體卻很渴望耶老實說我從沒有做過(男友的手指不知算不算)不知幾年前身體變得很敏感只要和男生太靠近我那裡就容易水水的更別說kiss摟抱了

一定濕的很誇張內褲很濕有時光打這些字或看到影片

也會濕愈想才會愈濕都快透過底褲了會想到用蓮蓬頭我也不知什麼時候會的沒有人教過我也不是看電視學的是自然而然會的

哪一年

我忘了但真的是偶爾才會去diy現在卻是半年前開始

幾乎天天來我對於自己敏感的體質很煩感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1.和男友在一起時我根本不會想做

但那裡卻很濕2.這樣算好色嗎?3.我承認我想

但卻是想自己來而已4.若女生只是跟你很親密走在路上

卻濕了

你們認為......5.如何不那麼容易濕呢舉例來說:1.看影片會2.看文章會3.聽男友講話會4.不是男友的男生

非好朋友那種(網友或對你有意圖的人)想抱你或親你時

也會 (很熟的朋友出去則不會)5.好像只要自己不放鬆

怕會有下一步發生

便會幫幫我給點意見吧這有點困擾了我

原本是一小點水水

現在卻連看電影牽著手都能濕

更別說可以像其它情侶一樣

抱著(坐大腿上)靠著

親吻著了啦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